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紅草灘

紅草灘 (19.10.2006 - 2.11.2006)
紅草灘遇上三小賊
在途中,我們途經紅草灘,我們停車走進拍攝,在紅草灘內有數位小孩穿上藏族服裝的小孩,她們走向我們要求我們與他們拍照,每次十元,由於我向來對人像攝影興趣不大,於是拒絕,她們很不甘心,繼續死纏不休,還常走到我鏡頭前,擺出各種pose,然後要求我付款,我對她們說我並沒拍到你們,請不要整天跟着我,由於當時我是用菲林相機,因此不能給她們看我拍了什麼,當我們爭論中,其中一、兩位小孩突然伸手往我朋友的袋中取銀包,幸好發現得到,即時按着她的小手大叫搶嘢,其他團友立即過來增援,三小賊也即時散去。不久,我在車輛附近又再碰上小賊們,我看到她們手中拿着很多零食,並大口大口進食,我細看有朱古力、餅乾、糖果,全都是香港貨品,心想原來山區也能買得到這些食物,真先進,回車後,聽到團友們說他們的零食不翼而飛,我也立即檢查自己的物品,幸好我和團友們也只是失去了一些零食,剛才看到那幾位小賊拿着的正是我們的,不過,這都不是什麼貴重物品,算吧﹗免浪費自己的時間,放過她們,而團友對司機沒看好車輛就發出一點微言,並要求司機往後幾天要小心看管我們車上的財物。





 












稻城亞丁之旅︰
(2006年)
–   稻城
–   沿途風光
–   九龍及元謀土林
–   紅草灘
(2008年)
   失望 – 亞丁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