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青森之旅 (中野紅葉山、弘前公園)

日本青森之旅 (24-30.10.2014) 
Day 1 ︰青森 (中野紅葉山、弘前公園)



23/10香港零晨飛首爾再轉機前往青森

到達青森縣已是中午時份,由於日本東北秋天日照時間比較短,大約四時左右太陽下山,為了追光我們唯有放棄進食午饍,立即坐車前往中野紅葉山,到達時看到四周都是紅葉,而且還夾雜着黃、橙、綠的顏色,美麗非常,可惜領導人只給我們在這半小時左右拍攝,時間趕得很,跟着轉場前往弘前城公園,從前我曾聽過弘前公園的名字,這兒是賞櫻花的好地方,真猜不到這裏同時也是看紅葉的,當到達公園我看到櫻花的葉子已轉紅了,開心極了,可惜我們又是只得半小時停留拍攝,拍了不久,看看手錶,時間還沒到4時,但太陽伯伯已準備回家去,公園的葉子紅紅黃黃,實在很吸引,我投入地拍攝,拍了一會我發現我和隊友失散了,正當擔心之際,竟給我遇上一位認識已久的TE網友Eddy大哥,在異國相遇感覺很特別,我和他打招呼後, eddy大哥還邀我一起影合照,由於天開始黑,集合時間已到,心急入黑後更難找回隊友們,唯有不好意思地請辭,繼續尋找,找了一會終於在不遠處聽到一些廣東話,心情也輕鬆下來,他們該是我的隊友,於是我朝向他們那方走去,重遇後,我們便返回酒店休息,第一天的行程就此結束。






滿山紅葉,美不勝收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