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雪中情

雪中情
中國東北雪鄉之旅(22-31.12.2012)



笑話一則︰
話說我們乘坐旅遊車由雪鄉返回吉林市,車程比較長,路途中又沒遇上洗手間,一位中年團友需要往洗手間,領導人要求司機駛往叢林旁,一眾女士衝入林內,各找位置,由於我暫沒有需要,於是就幫忙站在林外為她們把守,免其他人進內,站了不久,忽然聽到林裏傳來大叫哎呀﹗我好奇回頭一看,剛才要求下車的女士不小心跌坐在地上,四腳朝天,頗搞笑,但其他團友正在解決中,不能協助,而我是負責把手,更加不能走開幫忙扶起她,於是她坐在地上不停嘗試站起,可惜失敗,直至其他團友完成後,才把她從雪地上扶起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Rita 的雪地照片叫人亮眼,最喜歡第五張的雪地日落。
    有人教過去落後偏遠的地區,最好隨身帶縮骨遮,無厠所要在野外方便時就大派用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ei多謝喜歡,這張我也喜歡呢﹗
      對﹗前往落後偏遠地區,最好隨身攜帶縮骨遮,我更會帶一張類似港姐冠軍袍披在身上,因大風傘子會被吹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