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澳門煙花比賽 (14.9.2013)

澳門煙花節14/9/2013 

上星期看到博覽行有煙花攝影團,於是匆匆報名,因此很多事前要準備工夫也忘記,例如沒有攜帶快門線,也沒有準備黑咭等,幸得當晚站在隔鄰的師姐拔咭相助,借我一張黑咭應用,否則只能站著觀賞煙花,真的很感謝﹗
拍攝煙花真係好好玩,不過要有強烈的忍耐性,由於要提前到達現場取位,否則太遲取不到有利位置,當天我們六時多已到達,十時煙花才結束,在這幾小時裏,不能隨意離開上廁所,影畢又要立即乘車離去,而在等待期間只能站着沒有地方可坐下休息,拍攝完畢真的又急又累,所以小一點忍耐性也不能,雖然如此,當看到煙火在眼前燃放着,真的很開心,倦意也隨即消失,這晚玩得相當開心,有機會再玩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15 則留言:

  1. Rita,我也於上星期六去澳門影煙花,我八點三十分才到海洋花園都取到有利位置,只等了三十分鐘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晚我也是在海洋花園喎,但約六時左右到達,是第一批到達的,所以為置很不錯,那晚我們可能曾擦身而過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sing tak我只看到你的大圖,不懂click入你的blog裏,可告訴我如何進入,我研究咗一段時間,還是對blogspot好陌生,好難玩,開始想放棄。 >_<"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是的,這晚的煙花真的好靚,你也有去嗎?
      (我是blogspot新人,唔識點click入你的blog裏,遲些研究到再探訪你。)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多謝sam哥的讚賞﹗
      sam哥我只看到你的大圖,不懂lick入你的blog裏,可告訴我如何進入?

      刪除
  4. 哎呀!我冇留言咩!
    你影得簡而美!最近有冇旅行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ne 多謝讚美﹗在十月中去了內蒙古,不過很忙相片還沒有時間上載,還有我也不太懂如何使用blogspot,遲一點學懂運用再去探望你。 ^_^

      刪除
    2. 新年快樂!^_^ ﹏。﹒‧° * **☆

      刪除
  5. 恭喜新春大吉!事事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ne 不好意思,那麼遲才回你,你也好嗎?很久沒探訪你了,最近比較忙,再加上對blogspot很陌生,不太懂使用,所以有一段時間沒上來,我會努力學習使用,遲些會再來探你。 ^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