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青森之旅 (蘋果園、城倉大橋、蔦七沼、十和田)

日本青森之旅 (24 - 30.10.2014)
Day2 ︰蘋果園、城倉大橋、蔦七沼、十和田



經過一晚的休息,第二天早上,我們首先前往青森蘋果園參觀,青森縣是著名的蘋果產地,產量佔日本全國約半數。我們進園後,看到園裏種植了很多蘋果樹,樹上全都結滿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大蘋果,有紅有綠,我們在樹下穿梭,不時聞到蘋果散發出來的淡淡果香,青森蘋果不單又大又香甜,而且價錢仲好平宜,300円任摘3個取走,負責人先教我們如何選摘蘋果,當看到樹上蘋果整個都是紅紅的,就可把它摘下來,這次我共花了600円摘了六個準備帶回港給家人分享,我把摘下的新鮮蘋果放進行李箱裏,每當我打開箱子拿取物件時,必聞到蘋果的香味,這實在是很大的誘惑,在旅途中,我終忍不住拿了兩個來吃,那種清香甜美是我從沒吃過的,下次有機會到青森的朋友記住買來嚐嚐。我們在果園裏玩了個多小時,是時候繼續往下一景點,車子沿着八甲田山的方向前進,今天第二個景點是城倉大橋,這座橋長若360公尺,距離溪谷122公尺,是日本最長的路式拱橋,在城倉大橋停留了約半小時,跟着又趕往另一景點蔦七沼及十和田,可能是第一天給我看到火紅的葉子,心中極盼望往後的行程也能看到更紅、更美、更多色彩的葉子,怎知城倉大橋、蔦七沼、十和田等景區的樹葉差不多已枯萎,車子途經的道路很不容易才遇上一、兩棵還沒掉下葉子的楓樹,真是極之失望。











   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6 則留言:

  1. 賞心悅目的照片,美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這兒的秋色美極,在紅、黃葉襯托下更覺詩意﹗::vv4015 ::_348

      刪除
  3. 最尾張相好靚!樹身傾斜好特別呢,在那裡拍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ne這兒我沒記錯該是十和田湖::_342

      刪除